听新闻
放大镜
海州区检察院张立检察长登门拜访全国人大代表权太琦
2022-02-15 08:54:00  来源:连云港市海州区检察院

  1月29日,海州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立至板浦镇政府,拜访全国人大代表权太琦,为代表送去最高人民检察院“大礼包”和新春祝福。

  张立检察长向权太琦代表呈送了最高检张军检察长的贺信、《四大检察辞典》、《百年党史中的检察档案》等资料,重点汇报了海州区检察院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新时代检察机关法律监督工作的意见》,通过开展“社会服务令”、“非羁押码”、公检一体化办案平台建设等,创新落实“少捕慎诉慎押”司法理念;通过建设“纪法衔接全覆盖”工作机制,融党内监督、检察监督、监察监督于一体,为推进法治海州建设做出检察贡献。

  权太琦代表对检察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建议检察机关在维护社会公共利益上下功夫,多深入基层开展检察开放日活动。

  张立检察长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与人大代表的沟通联系,主动接受监督,认真落实代表的意见建议,不断加强和改进检察工作,为平安海州贡献检察力量。

  编辑:海检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