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市委副书记、海州区委书记万闻华到海州区检察院调研指导工作
2017-10-25 16:03:00  来源:

   919下午,连云港市委副书记、海州区委书记万闻华到海州区检察院调研指导工作。

  万闻华书记来到海州区检察院为民服务中心、案管服务大厅,仔细询问该院服务群众、方便律师的务实举措;万闻华书记饶有兴致的参观了该院检察文化建设和信息化建设成果,视察海燕工作室、新媒体工作室、职业荣誉档案室、院史陈列室、侦查指挥中心等载体平台,在办公办案区与干警们亲切交流。海州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唐张 

  简要汇报了院情院貌和近期主要工作情况。 

  万闻华书记对海州检察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她指出,近年来,海州检察在服务大局、司法办案等方面作了大量工作和有力贡献,我代表区委表示感谢。无论是从精神风貌、工作状态还是业务水平、创新能力,都体现出海州检察干警是一支过硬的队伍。 

  万闻华书记希望全体检察干警一如既往的担当履职,在服务区委中心工作、维护社会公平正义、加强队伍建设等方面持续发力,久久为功,为海州新一轮发展、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万闻华书记表示,区委将继续关心支持检察工作,为检察干警干事创业营造更好条件。 

  编辑:海检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