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喜报】全省未检竞赛业务标兵花落海州区检察院
2021-10-08 08:32:00  来源:连云港市海州区检察院

  喜报

  2021年9月24-27日,江苏省检察机关举办第三届全省未成年人检察业务竞赛。我院庄玉杰同志荣获业务标兵称号,并获评汇报答辩优秀奖!

  全省检察机关未成年人检察业务竞赛

  业务标兵

  庄玉杰

  全省检察机关未成年人检察业务竞赛

  汇报答辩优秀奖

  庄玉杰

  庄玉杰同志现任海州区检察院第三检察部检察官助理,曾获连云港市优秀共青团干部、全市青年岗位能手、全市“法治阳光 护苗成长”安全自护主题巡讲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

  工作中,她是守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的“庄庄姐姐”。

  生活里,她是文艺生活丰富,热爱摄影和读书的“小庄”。

  获奖感言

  回顾这段备赛历程,能获得这份肯定,原因有三。

  一是,我们有可爱的教练组。学习上解析每一项考试科目,帮助我们通过不断的练习、复盘去寻求最优解。生活上事无巨细,在疫情突来导致竞赛日期变得杳无音讯时,我们不仅没有因努力备赛而消瘦,而且还个个面色红润有光泽。这时候的我们,也像未成年人、像小树苗一样,吸收着营养茁壮成长。

  二是,我们有可亲的组织。竞赛通知发布后,我们市两级院都高度重视,组织了高强度的市赛打磨着我们这一块块璞玉。备赛期间院领导也到会议室看望我们,勉励我们“工作的事情,你们不用担心,家里如果有需要,单位也会尽力帮忙解决。”让我们可以心无旁骛地进行“沉浸式学习”。也要感谢省院搭建了这样的平台,给我们一个集中学习、提升自我的机会。

  三是,我们有可敬的选手。各位选手都是来自全省各地挑选出的精英,有往届的标兵能手,也有未检界的明星团队成员,因此,与其说是比赛,不如说是一场以赛会友。让我们得以在日常繁忙的工作中抬起头来,向省内优秀的同仁学习。希望能从一名助理,成长为一名优秀的未检检察官。

  编辑:海检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