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海州区检察院组织召开统一业务应用系统2.0测试工作部署会
2021-02-22 18:08:00  来源:连云港市海州区检察院

  为落实高检、省、市院统一业务应用系统2.0部署要求,确保统一业务应用系统全面顺利推广应用,2021年2月20日上午,海州区检察院第六检察部案管组组织召开了统一业务应用系统2.0部署会,各部门负责人、各部门负责2.0系统业务流程测试人员共28人参加了会议。

  案管组负责人陈凌宣读了《海州区检察院统一业务应用系统2.0测试方案(初稿)》,征求了各部门的意见和建议。

  陶羡华专委最后强调指出,统一业务应用系统2.0测试工作是后续工作的基石,也是顺利开展检察工作提高办案效率的基础,并结合当前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

  一是要高度重视迅速到位。因统一业务应用系统2.0于3月份即将上线,各部门需要高度重视,部门负责人要选派有办案经验的人员参与测试工作,做到精准测试,保证测试工作完整、高效。

  二是要快速完善测试方案。案管部门在部署会议前先行制定了《统一业务应用系统2.0测试方案(初稿)》,各部门在初稿基础上提出修改意见,定稿后严格按照方案进行测试。

  三是要全程提供支持保障。测试过程中,案管部门和技术部门全流程参与,全程提供技术保障,出现问题共同商讨解决方案,及时解决问题,确保统一业务应用系统2.0正式运行后系统顺利运行。

  四是要结合工作灵活安排。目前已给各部门安排了准确的测试时间,但如有工作冲突,及时告知案管部门,灵活调整测试时间,确保测试工作圆满完成。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将按照测试方案要求进行工作,加快推进部署上线“全覆盖”,实现全面、全员、全程应用,全面服务“四大检察”“十大业务”,为2021年检察工作的顺利开展谱写序章。

  编辑:海检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