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海州区检察院团员青年开展迎“五四”健步走活动
2021-05-13 12:39:00  来源:连云港市海州区检察院

  为庆祝“五四”运动102周年,迎接建党100周年,充分展示海州区检察院团员青年一心向党、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激发团员青年敬业奉献的热情,4月30日,海州区检察院团委组织团员青年参加“青春不停步 永远跟党走”月牙岛健步走活动,在学习中坚定理想,在实践中砥砺前行。

  一支支准备充分、跃跃欲试的队伍彰显着年轻团员的朝气。海州区检察院健步走队伍随着一声枪响,围绕月牙岛新建区域开始健步走活动。在一个多小时的健步走过程中,青年同志们展现了青年人的风采,处处体现了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积极倡导了绿色健康的生活方式,全面展现了朝气蓬勃、团结向上、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

  海州区检察院团员青年将以本次迎“五四”活动为激励,将自己打造成体魄强壮、精神文明、思想高尚的新时代好青年。

  编辑:海检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