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宿迁市检察院、宿城区检察院至海州区检察院参观交流
2021-01-30 08:50:00  来源:

  2021年1月29日下午,宿迁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吴杰、第六检察部主任戴真、宿城区党组书记、检察长赵静一行到海州区检察院参观交流。海州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唐张、连云港市检察院第六检察部主任姜艳玲等领导陪同。

  吴杰副检察长一行参观了海州区检察院公益诉讼信息中心、图像清晰化处理工作室、新媒体工作室、检察职业档案荣誉室等场所。

  座谈会上,唐张检察长首先对吴杰副检察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连云港市、海州区的基本情况,以及该院在公益诉讼、行政检察及典型案例打造等方面的工作做法,并详细介绍了该院推出的“河长+检察长”、“点位长+检察长”工作机制,工作开展情况、取得的成效及下一步工作部署情况。

  赵静检察长介绍了宿城区检察院在涉企案件办理、未成年人网络公益案件打造、深化办案机制以及专业化建设等方面的情况,表示海州区院和宿城区院都是中心城区院,两院有很多相似之处,希望能进一步加强交流,如开展公诉人论辩赛等,共同促进工作发展。

  会上,大家针对公益诉讼、刑事检察、行政检察等工作开展互相交流讨论,气氛热烈。

  编辑:海检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