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海州区人大常委会视察调研海州检察信息化工作
2020-07-08 11:26:00  来源:连云港市海州区检察院

  7月7日,海州区人大副主任张建带队视察调研海州区检察院检察信息化工作。海州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唐张陪同视察。

  

  张建一行实地视察了海州区检察院公益诉讼信息中心、公益诉讼办案指挥中心、“四合一”功能室、图像清晰化处理工作室、职业荣誉档案室等信息化场所。

  

  

  

  

  座谈会上,张建一行听取了海州区检察院详细汇报。

  

  唐张检察长针对公益诉讼工作、服务保障非公企业发展以及信息化建设成效情况向代表做了汇报。

  

  严中副检察长向参会代表介绍了海州区检察院检察信息化项目。

  

  调研组一行对海州区检察院检察信息化建设工作所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结合实地视察的情况,就存在的问题及困难与参会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

  

  张建副主任指出,海州区检察院在检察信息化工作中领导班子指挥有力,全方位服务保障了检察工作,科技强检成效显著,希望检察机关继续加强信息化建设,建好更要用好检察信息化,以更好地检察信息化产品助推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编辑:海检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