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海州区检察院6名员额检察官接受区人大常委会履职评议
2019-12-12 18:01:00  来源:连云港市海州区检察院

  2019年12月11日,海州区人大常委会到海州区检察院开展检察官履职评议工作,该院6名员额检察官接受履职评议。区人大常委会评议工作小组5人,区检察院院领导5人作为评议人员所在单位代表参与评议。

  

  会上,海州区检察院政治部主任徐翠英首先介绍了被评议检察官基本情况。随后,被评议检察官重点汇报了本人近年来在加强思想政治建设、严格依法办案、提升业务水平、廉洁自律等方面的情况,并报告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原因及改进的主要措施。区检察院院领导和区人大常委会评议工作小组成员分别对被评议检察官进行了点评。接着,参会人员对被评议检察官进行了无记名测评投票,评议结果均为满意。

  

  

  评议结束后,区人大常委会内务司法委员会主任殷成祥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充分认识开展检察官履职评议的重大意义;二要进一步增强检察干警在服务大局、保障司法公平、推进民主进程等方面的检察作为。三要更加严格规范做好检察官履职评议的各项工作。

  编辑:海检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