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海州区检察院检察长张立走访省人大代表、连云港中复连众复合材料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乔光辉
2022-09-30 11:12:00  来源:连云港市海州区检察院

  为积极发挥检察一体化优势,服务总部企业发展,9月14日,海州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立、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严中一行与连云港中复连众复合材料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乔光辉一行开展座谈交流。

  张立检察长一行参观了连云港中复连众复合材料集团有限公司的品牌展厅,深入了解企业发展历程、专利产品、文化精神等。

  座谈交流中,张立检察长向省人大代表乔光辉汇报了检察工作情况,重点介绍了海州区检察院服务总部经济,开展企业事前合规等特色亮点工作。张立检察长表示,连云港中复连众复合材料集团有限公司为连云港、海州经济的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海州区检察院要立足服务总部经济工作理念,运用检察一体化,延伸检察职能服务好企业在全国各地的项目,为企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检察贡献”。

  乔光辉董事长对海州区检察院主动走进企业,为企业发展提供法律助力表示肯定。并表示,公司的发展壮大得益于连云港、海州良好的法治化营商环境,检察机关提出的企业事前合规确实是企业发展所需要的,希望与海州区检察院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共同推进企业合规发展。

  下一步,海州区检察院将积极延伸检察职能,深入总部企业提供精准法律服务和保障,进一步深化检企协作,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检察助力。

  编辑:海检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