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全国十佳公诉人汤智至海州区检察院传经送宝
2021-09-23 08:42:00  来源:连云港市海州区检察院

  为促进教育整顿“回头看”走深走实,进一步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9月17日,海州区检察院邀请全国十佳公诉人汤智作先进事迹报告,海州区检察院全体干警参加了此次报告会。

  汤智,现任高邮市人民检察院检察委员会专职委员。从检12年来,始终扎根基层办案一线,忠诚履职,勤勉敬业,生动诠释了一名检察官的使命与担当。2020年9月荣获“全国十佳公诉人”称号。

  报告会上,汤智专委以《昨天 今天 明天》为题,以真挚朴实的语言和生动鲜活的事例,讲述了自己的奋斗过程,分享了一名全国十佳公诉人的成长感悟,引起阵阵掌声。

  授课结束后,严中副检察长强调,在今后的工作中,全体干警要以英模为榜样,用奋发进取、敬业奉献的实际行动,凝聚起推动海州检察工作科学发展的强大力量。

  编辑:海检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