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强化纪律意识 加强纪律建设 海州区检察院警示教育再深化
2021-09-23 08:31:00  来源:连云港市海州区检察院

  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落实党风廉政建设,扎实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回头看”,9月15日,海州区人民检察院组织全体检察干警开展了“筑牢廉政思想防线 强化警示教育”活动,参观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建设史专题展和新坝镇农村党员干部警示教育基地,为全院干警上了一堂既生动又具有意义的警示教育课。

  活动中,大家首先参观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建设史专题展,通过讲解员的细致讲解和展厅内大量的文物资料、珍贵的历史照片展示,大家一起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建设发展历程,学习了中国共产党不同历史时期纪律建设理念、政策方针及主要成果,全体人员还观看了具有警示教育意义的反面典型案例视频。

  全体党员干部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随后又驱车前往新坝镇参观农村党员干部警示教育基地。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也是最好的清醒剂。通过此次活动,检察干警纷纷表示,参观后内心很受感动和教育,今后一定引以为戒,加强党性修养,加强作风建设,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珍惜工作岗位和集体荣誉,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检察干警。

  编辑:海检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