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海州区检察院至仪征市检察院考察交流
2021-07-22 08:20:00  来源:连云港市海州区检察院

  7月14日,海州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唐张带领考察组一行至仪征市人民检察院进行考察交流。仪征市党组书记、检察长刘宁等领导对海州区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考察组一行先后参观了该院的办案中心、指挥中心、检察听证室、12309为民服务中心等场所,并观看了该院检察工作宣传片《回归》。

  座谈会上,刘宁检察长详细介绍了仪征市情、该院概况及刑事检察、公益诉讼检察、未成年人保护等特色亮点工作。

  唐张检察长也详细介绍了海州区检察院的工作概况和特色品牌打造工作,随后,双方针对检察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

  通过此次考察交流,双方致力于相互借鉴工作经验,取长补短,实现1+1>2的成效。唐张检察长表示,会把仪征市检察院的优秀经验及做法学进去、带回去,推动海州检察工作创新发展。

  编辑:海检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