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教育整顿】海州区检察院召开党组会学习贯彻省、市政法系统教育整顿领导小组会议精神
2021-04-24 19:35:00  来源:连云港市海州区检察院

  4月15日下午,海州区检察院召开党组会,党组书记、检察长唐张主持会议并讲话。

  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唐敏传达了全省政法系统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精神、全市政法系统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精神,带领参会人员集中学习了江苏省委书记娄勤俭讲话精神、市委书记项雪龙讲话精神、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副市长李振峰讲话精神等内容。海州区纪委监委派驻第七纪检监察组组长王颖传达了海州区检察院关于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期间适用“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的有关内容。

  党组书记、检察长唐张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准确把握查纠整改必要性。及时制定《海州区检察院队伍教育整顿查纠问题环节工作实施方案》,扎实开展谈心谈话,切实做到思想见底、问题见底,边谈心谈话边自查自纠。二是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干警要认真全面查纠问题。重点结合岗位职责和个人实际,围绕党纪国法、检纪检规、履职尽责转变作风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尤其是会风会纪、迟到早退等问题,全面梳理查找。三是切实加强纪律作风建设,领导带头,一抓到底。坚持严字当头,敢于动真碰硬,进一步加强执行力建设,切实推动查纠整改取得成效。

  编辑:海检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