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检察官隔离日记:寒冬终将过去,等待春暖花开!
2022-03-29 17:55:00  来源:连云港市海州区检察院

  连云港抗疫过程中除了本地志愿者们日夜坚守,也离不开兄弟城市的倾力帮助。今天,我们就来听一听因疫情在宿迁泗洪被隔离的检察官潘竹梅的心里话……

  隔离点小朋友画的“连宿一家亲”

  总以为来日方长,却忘了世事无常,突如其来的疫情打破了所有人的节奏。从未想过疫情离自己如此的近,一通电话,坐上转运车辆来到了陌生的城市——宿迁泗洪。

  看着不断上升的数字,想着愈发严重的形势 ,一方面担心自己的情况,另一方面忧虑家中的亲人。忧虑、烦躁充斥着内心,整个人变得不安。

  “大家好,欢迎来到泗洪,我们隔离点所有工作人员将陪你们度过隔离的时光,一起共度难关”。一下车,“大白们”就送上了甜甜的笑容和暖心的话语,给我们带来了一丝阳光。

  接下来的日子,每天既有精心准备的饭菜,微信群何时做核酸的提示,还有核酸结果出来第一时间的告知安慰,更有工作人员时时的鼓励和耐心的疏导,不厌其烦的帮我们解决生活上的困难。

  很快,我们就从来时的烦躁不安到现在的耐心等待。泗洪的“大白们”没有因为我们是隔离人员而另眼相待,而是真正把我们当成了亲人,安抚了一颗颗焦躁的心,和我们处成了朋友!

  寒冬终将过去,希望就在眼前,我们并不孤单,因为有很多像宿迁泗洪这样的邻居朋友,这样的亲人们陪我们一起度过。

  待春暖花开,雾霾散尽,欢迎亲人们来连共团圆!

  编辑:海检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