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海州区检察院开展“缅怀先烈忆初心、传承精神勇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2019-04-04 09:19:00  来源:连云港海州检察院

  为继承革命先烈光荣传统,引导党员在落实市委“八大突破”决策部署中体现最强党性,根据区委组织部通知和院机关党委要求,近日,海州区检察院各支部组织党员以多种形式开展“缅怀先烈忆初心、传承精神勇当担”主题党日活动。

  第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缅怀革命先烈,向党旗敬礼,向先烈致敬。

  第二党支部和第三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到市革命纪念馆进行参观,接受爱国主义教育。活动中,党员们感受到了老一辈革命家不畏艰险、一往无前的革命精神。

  第五党支部的党员们在白虎山革命纪念亭前深入了解了革命先烈在艰苦的环境中成立党组织,领导工农运动、学生运动和妇女运动,开展革命斗争的感人事迹,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党员的使命感、责任感和荣誉感。

  通过此次“缅怀先烈忆初心、传承精神勇当担”主题党日活动,广大党员的心灵接受了一次洗礼,增加了正能量,坚定了理想信念。干警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发扬先烈们的奉献精神,为实现“高质发展,后发先至”贡献力量。

  编辑:海检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