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海州区检察院召开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2020-12-19 08:38:00  来源:连云港市海州区人民检察院

  为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引导广大检察人员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全会提出的重大任务上来,推动全院上下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热潮,12月17日下午,海州区检察院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讲座,邀请连云港市委党校经济学教研室主任卢山教授,为全院干警深入解读全会精神,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不断引向深入。

  

  

  卢教授从充分认识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十四五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加快构建国内国际双循环新发展格局、切实把握《建议》的原则与特点等四个方面对全会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进行了全面准确的阐释,讲课脉络清晰、重点突出、内容丰富,为我们全面领会五中会全精神实质和内涵,结合工作实际贯彻落实全会精神,推动检察工作发展起到了很好的指导意义。

  讲座结束后,唐张检察长指出,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把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与做好当前各项检察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正确处理学习与工作的关系,做到两不误、两促进;要切实加强纪律作风建设,要坚持从严治检、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切实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编辑:海检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