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海州区检察院组织开展“学习周恩来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2019-07-31 20:16:00  来源:连云港海州检察院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7月30日,海州区人民检察院组织干警前往淮安恩来干部学院、周恩来纪念馆、周恩来故居等开展主题教育活动,通过上党课、聆听讲解、观看图片与实物,学习周恩来总理不忘初心、坚守信仰、对党忠诚、维护大局、热爱人民、勤政为民、自我革命、永远奋斗、勇于担当、鞠躬尽瘁、严于律己、清正廉洁的楷模精神,教育引导全体干警坚定理想信念,更加奋发有为,做对党忠诚、让人民满意的检察干警。

  

  上午9时,全体干警前往恩来干部学院接受党性教育。全国周恩来思想生平研究会原副会长、江苏省周恩来研究会常务理事、研究员张谨为干警们上了一堂题为《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名片》的党课,张谨研究员从“坚如磐石的忠诚意志”、“鞠躬尽瘁的为民情怀”、“至高无上的道德境界”三方面讲述了周恩来总理的个人品质和楷模精神,深入浅出,发人深省,受到干警们的一致好评。

  

  

  随后,大家参观了《杰出楷模周恩来》专题展,通过观看展览、聆听讲解的方式,更直观的了解周总理的平生经历和楷模事迹。

  

  下午,大家先后参观了周恩来纪念馆和周恩来故居。

  

  

  

  在周恩来纪念馆,面向鲜红的党旗,全体干警重温入党誓词,接受思想洗礼。

  

  

  本次活动,是海州区检察院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内容之一,干警们一致表示,这次活动感触很深,收获很大,今后要以周恩来总理为榜样,始终不忘入党初心,努力提高党性修养,在本职工作岗位上履职尽责、主动作为,以实际行动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编辑:海检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