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海州区检察院召开深化规范化建设第一阶段验收工作部署会
2021-08-20 11:10:00  来源:连云港市海州区检察院

  为检验深化规范化建设第一阶段工作成效,高质量完成工作任务,在前期工作深入推进的基础上,8月16日下午,海州区检察院召开深化规范化建设第一阶段验收工作部署会,会议由院深化规范化建设领导小组副组长兼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严中主持,院深化规范化建设办公室主任、副主任,各工作组组长、副组长和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严中副检察长对做好第一阶段验收工作提出四点工作要求:一是思想上高度重视。要深刻学习领会市院何建明代检察长在参加市院一部规范化建设部门排查剖析会上提出的“为什么”“抓什么”“如何抓”“抓关键”4个方面具体要求,并将指示要求贯穿深化规范化建设工作的全过程。要深刻认识到深化规范化建设对于当前全院工作夯实基础、争当先进的重要意义,深刻认识规范化建设对于抓好核心业务数据、解决队伍建设深层问题的推动作用,将抓规范作为落实党组要求、推进部门工作的切入点与突破点。二是坚持问题导向。没有问题就是最大的问题,各部门要结合实际,做到真正排查、全面排查、深度排查、精准排查。三是坚持效果导向。要在充分排查的基础上,深入剖析原因,制定整改措施,确保问题查得全、原因分析得准、措施定得实。四是加强统筹协调。一方面,协调组要注重抓好工作统筹,部门与各工作组要密切配合,协同推进。另一方面,要做好与市院条线的请示对接,加强沟通协调,确保深化规范化工作方向不偏、进度不落。

  各工作组组长分别就各自负责工作的开展情况作了讲评,并对验收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协调督导组传达了《市院关于对全市两级院深化规范化建设专项活动第一阶段验收工作的要求》。

  编辑:海检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