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精准普法月月行】海州区检察院积极参与连云港市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
2021-06-29 10:30:00  来源:连云港市海州区检察院

  6月24日,连云港市食品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在海州区吾悦广场举行。

  本次宣传周的主题是“尚俭崇信,守护阳光下的盘中餐”,旨在通过宣传,使食品安全法律责任得到强化,食品安全理念深入人心,食品安全法律知识进入千家万户。

  本次活动将突出时代性、联动性和互动性。宣传周期间,各地、各相关单位组织了专题调研、应急演练、专家讲座、岗位练兵、法律咨询等丰富多彩的宣传活动,与市民进行互动,深入开展食品安全法制宣传教育、普及食品安全知识、引导公众参与食品安全监管,推动连云港市食品安全保障水平持续提升。

  活动现场,海州区人民检察院积极开展法律咨询活动,向广大市民宣传食品安全法等法律法规和食品安全标准,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让群众“买的放心,吃的安心”,并向市民发放宣传材料,进一步提高市民食品安全素养和法治意识,同时,这也是该院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重要举措。

  编辑:海检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