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迎七一·我为群众办实事】喜迎建党百年、共建法治社区——海州区人民检察院与星化社区开展检社联动共建活动
2021-06-18 08:51:00  来源:连云港市海州区检察院
   为更好的深化为民办实事,喜迎建党100周年,6月16日,海州区检察院和新海街道星化社区开展“喜迎建党百年、共建法治社区”检社联动共建活动。

  海州区检察院政治部主任徐翠英和星化社区居委会副主任魏静辉为联动共建社区举行揭牌仪式。

  双方签订共建协议。

  随后,海州区检察院开展“学党史、办实事、法律宣传进社区”活动,为社区居民送上了一台以抗日英雄故事为主题的淮海戏《青山红梅》。

  海州检察院的检察官们还开展了法律宣传活动,面对面帮助居民解决涉及法律问题的烦心事、揪心事、难心事。

  海州区检察院的检察官们还深入社区困难群众家里进行慰问。

  最后,全体检察干警参观了星化社区的党建展览馆,进一步提升党性修养,加强学习。

  此次活动揭开了海州区检察院和星化社区携手共建,共同打造平安法治美好社区的序幕。下一步,海州区检察院将积极延伸法律服务职能,为法治社区建设贡献检察力量。

  编辑:海检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