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相关政策深入学习进行时
2021-06-15 17:27:00  来源:连云港市海州区检察院

  6月10日,海州区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严中组织办公室、第二检察部、刑事执行检察室全体人员召开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

  严中副检察长指出,一要提高认识,真正理解教育整顿与检察业务的关系;二要吃透政策,充分理解“自查从宽、被查从严”、“三个规定”等政策要求;三要加强自查自纠工作力度,做好“6+1+N”顽瘴痼疾整治工作;四要完善台账资料,个人和部门都要按时完成、整理到位。

  随后,办公室主任赵静对第三轮谈心谈话工作进行了解读,第二检察部主任林国祥向大家解读了“自查从宽、被查从严”相关政策,刑事执行检察室负责人付方远宣读了院《关于“三个规定”等重大事项记录报告“零报告”追问约谈暂行规定》和《关于进一步明确检察人员违规经商办企业以及配偶、子女及其配偶违规从事营利活动政策界限的意见(试行)》等。

  编辑:海检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