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疫”无反顾!海州检察党员志愿者抗疫一线掠影
2021-08-20 08:49:00  来源:连云港市海州区检察院

  “您好,请出示一下行程码,测量一下体温,谢谢!”这是海州区检察院青年党员志愿者正在社区卡口进行防疫工作。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近期,海州区检察院积极响应省、市、区委号召,积极开展“两在两同 齐心抗疫”志愿活动,深化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各项成果,筑牢疫情防控检察防线,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自七月底开始,全院已有90余名党员志愿者奔赴抗疫一线,在该院共建的同和社区、通池社区一线担任抗疫志愿者工作,充分展现检察干警的责任担当。

  结合我市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实际和社区安排,检察干警们积极参与到社区值班值守,做好测量体温、查验行程码、健康码等卡口执勤工作,对小区居民和外来人员严格实行健康监测,切实保护居民健康,为小区安全筑起一道坚实屏障。

  不论在烈日或雨天,检察干警们始终坚守岗位,用实际行动展现检察担当。

  下一步,海州区检察院将严格执行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切实扛起检察机关疫情防控责任,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为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贡献检察力量。

  编辑:海检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