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海州区检察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召开系列会议
2019-09-23 15:01:00  来源:连云港市海州区检察院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区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明确要求、强化措施、细化安排,部署领导小组办公室各项工作。近期,海州区检察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系列会议,确保主题教育稳步推进、取得实效。

  

  在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会议上,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主题教育办主任徐翠英宣读了《关于成立海州区人民检察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及办公室的通知》、《中共海州区检察院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方案》,明确岗位职能、划定职责分工。

  

  在主题教育办公室全体人员会议上,徐翠英主任指出,主题教育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各工作组及成员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总要求、根本任务、具体目标、重要内容、方法步骤,在区委和主题教育领导小组领导下,统一思想凝聚共识,认真履行职责,以钉钉子精神抓实抓细抓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不辱使命,不负重托。

  

  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培训会上,海州区检察院各党支部书记和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徐翠英主任强调,各支部书记及各部门主要负责人要发挥带头模范作用,要坚持先行一步,以好的作风推进主题教育工作走深走实,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时不我待的紧迫感、责无旁贷的使命感扎扎实实做好主题教育工作,努力在推进主题教育过程中走前列、做表率。

  编辑:海检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