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海州区检察院举办“海检之星”评选会议
2022-07-25 16:13:00  来源:连云港市海州区检察院

  如果把上半年拆分成6个月,海检人的每个月都有不同的色彩,是忙碌的红色、明亮的黄色、奋发的蓝色、清新的绿色……你的上半年,又是哪一种奋斗的色彩呢?为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和激励促进作用,厚植争先创优氛围,7月22日下午,海州区检察院举办“海检之星”评选会议,会议由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徐翠英主持,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立及全体干警参加。

  会上,8名干警通过PPT展示汇报的方式,从不同风格、不同岗位、不同年龄带领大家全面回顾了海州检察上半年的工作和生活。大家像是乘坐着时光穿梭机,在光与影的交错里,重温了检察工作和生活的激情碰撞,回顾了上半年留下的深深浅浅的无数感动。他们伴着平淡,坚守信念;他们,伴着困难,勇往直前;他们,伴着汗水,硕果累累。

  张立检察长对8名干警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肯定了他们在急难险重时挺身而出的不悔勇敢,在复杂困难时迎难而上的法治信念,在工作繁重时咬紧牙关的实干担当。他强调,海检人要珍惜机会,在工作的点滴中积蓄力量,走好自己的成长之路。希望大家在检察之路上相互陪伴,都能从岁月的长河里采撷智慧的浪花,丰富充实完善自我,以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和时不我待的奋斗姿态,继续逐梦前行。

  未检办案团队:“疫”无反顾,守护未成年人身心健康

  王婉秋:怀真诚与热爱,夜以继日加班“鸡娃”两不误

  庄玉杰:初心不忘,守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服务一体化工作大局

  陶锡锡:路虽远,行则将至;事虽难,为则必成。

  刘思楠:主动作为,勇于担当,身兼数职,服务无止

  纪玉龙:打破“知识诅咒”,争做检察技术能手

  侯亚茹:用色彩记录绚丽多彩的检察人生

  尹贺:坚守检察初心,勇担职责使命——论检察官助理的自我修养

  戴冰莹:用三心工作法,当好公益诉讼“大管家”

  编辑:海检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