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市院赵连新主任一行调研指导我院“融党建”工作
2021-10-25 09:52:00  来源:连云港市海州区检察院

  10月21日,市院政治部副主任、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赵连新、市院组织人事处副处长吕伟一行莅临我院调研指导“融党建”工作,党组书记、检察长唐张、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徐翠英、政治部副主任于建荣陪同调研。

  赵连新主任、吕伟副处长一行先后参观了海州区检察院融媒体中心、党员干部廉政教育基地、检察干警政治建设实践基地、古城保护公益诉讼展厅、书香检吧等场所。

  在参观过程中,唐张检察长从“党建+规范化”以规范化不断提升履职水平、“党建+古城公益保护”以文化遗产保护促进经济发展软实力、“党建+品牌”构建1+3特色品牌创建模式三个方面汇报了我院“融党建”特色工作。

  赵连新主任详细了解了我院“融党建”工作的发展模式,仔细询问了我院“融党建”工作进展,对我院结合检察工作实际,利用自身优势,探索实践党建新模式所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对存在的问题、不足及后续工作任务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为我院“融党建”工作的全面深入开展指明了方向。

  编辑:海检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