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海州区人民检察院举行优秀公诉人业务知识竞赛
2021-10-08 08:36:00  来源:连云港市海州区检察院

  为检验优秀公诉人培养成效,切实加强刑事检察队伍能力素质建设,2021年9月29日下午,海州区检察院举行了优秀公诉人业务知识竞赛。

  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唐张监考,全体优秀公诉人培训班学员参加了比赛。

  本次竞赛采取闭卷考试的形式,以实践办案典型案例为基础,涉及事实认定、证据审查、法律适用等多方面知识。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全神贯注、争分夺秒,以饱满的精神认真答题,争取获得优异的成绩。

  此次业务竞赛是海州区检察院优秀公诉人培养计划的阶段性检测,以竞赛的方式促进“学、练、训、赛”有机融合,从而不断适应新时代对刑事检察工作提出的新要求、新挑战。下一步,海州区检察院将按照“求极致”的工作要求,以更高站位、更高标准严格要求,不断加强青年干警队伍建设,提升刑事检察业务水平。

  编辑:海检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