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整体推进 专项突破 海州区检察院迅速传达落实市委书记方伟、市检察院党组书记、代检察长何建明讲话精神
2021-08-30 16:54:00  来源:连云港市海州区检察院

  8月26日,海州区检察院以分管领导为单位召开专题会议,传达落实市委书记方伟、市检察院党组书记、代检察长何建明讲话精神,落实落细工作责任,进一步推进该院各项工作快速均衡发展。

  会上,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唐张详细传达了市委书记方伟、市检察院党组书记、代检察长何建明视察调研时的讲话精神,针对各部门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和不足,提出四点要求:

  一要积极打造典型案例,要全员发动,全面提高典型案例打造意识,积极参加案例评比,做到逢征必上。

  二要加快推进创新工作,不仅要健全完善护航民企、古城保护、“两长制”、司法救助、刑事和解等工作机制,更要以典型案例体现工作成效,要把成效作为检验工作的最终标准。

  三要提高工作质效,注重工作效率,强化工作经验的总结提炼,做好案例宣传推广工作。

  四要严格队伍管理和教育,坚持业务、党建两手抓两手硬,做好“融党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规范化建设等工作,强化学习教育和监督管理。

  编辑:海检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