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深化优质服务 提升保障水平 ——海州区检察院召开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座谈会
2021-07-23 08:59:00  来源:连云港市海州区检察院

  为进一步提升后勤保障的服务质量和效率,2021年7月22日中午,海州区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严中组织办公室、行装部门相关人员,以及食堂、保洁全体人员召开座谈会。

  会上,严中副检察长根据院党组及唐张检察长对办公室、行装工作提出的“效率、细节、规范”总体要求,在广泛征求食堂、保洁工作人员意见建议的基础上提出五点要求:一是着眼“规范”,要求食堂、保洁人员统一规范着装,以整齐划一促规范严谨,以精神饱满促形象提升;二是着眼“细节”,要求对标更高服务标准和要求,把握接待细节,提升服务水平;三是着眼“质量”,要求以高质量服务水平为目标,丰富菜品种类,提升菜品质量,提高就餐满意度,同时强化管理、杜绝浪费;四是着眼“安全”,要求健全制度、明确责任,严把环境卫生关、人员健康关、设备使用关、场所管控关和食品安全关;五是着眼“效率”,要求强化服务意识,做好工作统筹,强化工作计划性和条理性,立说立行,立行立效,做到让领导放心,让干警满意。

  下一步,办公室、行装部门将按照此次会议精神,紧扣“管理、保障、服务”三条主线,狠抓“效率、细节、规范”三个关键,在强化管理、打磨细节、提升效率上下功夫,不断提高服务保障水平,助力全院各项工作高质发展。

  编辑:海检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