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市检察院调研海州区检察院12309接访大厅工作情况
2020-05-26 17:48:00  来源:连云港市海州区人民检察院

  2020年5月20日,市检察院第八检察部主任李昌发、副主任朱宁一行,前往海州区检察院调研12309接访大厅工作情况。

  

  期间,李昌发主任对该院制定的《海州区检察院关于做好全国“两会”期间信访稳定工作实施方案》表示肯定,详细询问了该院相关工作情况,并和正在接访的该院党组成员、检委会专职委员王俊壹进行交流。

  

  最后,在12309接访大厅,李主任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接访人员一定要着装规范;二是对任何来访群众一定要耐心细心,让群众感觉暖心;三是警务装备一定要到位。他强调,全国两会在即,全体人员都要以饱满的热情积极工作,要根据制定的工作实施方案,细化举措、详尽程序,确保每个环节不出差错,为两会召开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编辑:海检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