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喜报】海州区检察院荣获2019年度区级机关综合考核一等奖
2020-05-06 16:06:00  来源:连云港市海州区人民检察院

  4月30日,全区2019年度“高质发展、后发先至”总结表彰大会召开,会上通报了2019年全区综合考核结果,海州区检察院荣获2019年度区级机关综合考核一等奖、招商引资工作有效信息报送先进单位,受到区委区政府通报表彰。

  

  2019年,海州区检察院紧扣“高质发展、后发先至”主题主线,切实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各项检察工作取得了新业绩,省、市、区领导32次批示肯定检察工作,荣获国家级表彰5项,省级表彰19项,市级表彰44项,整体工作多次荣获全市检察机关先进检察院。

  下一步,海州区检察院将紧紧围绕区委工作部署,充分履行检察职能,努力实现在服务经济发展上有更实举措,在法律监督上有更大成效,在检察工作创新创优上有更大亮点,在队伍建设上有更好形象,在社会治理上完善更全的机制,团结拼搏,务实进取,为服务保障海州区“高质发展、后发先至”贡献检察力量!

  编辑:海检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