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喜报|我院王俊壹同志获评连云港市第四届“十大法治人物”
2019-12-10 18:15:00  来源:连云港市海州区检察院

  2019年12月3日,连云港市委宣传部、连云港市委政法委、连云港市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办公室、连云港市司法局联合发布了连云港市第四届“十大法治事件”和“十大法治人物”,海州区检察院王俊壹同志获评“十大法治人物”。

  

  

  王俊壹,海州区检察院党组成员、检委会专职委员。王俊壹同志曾荣获最高人民检察院一等功、江苏省人民检察院二等功、江苏省检察机关“公诉专门人才”、连云港市三等功、“十佳公诉人”、连云港市首届“政法英才”、“人民满意政法干警”、“公正廉洁执法先进个人”等多项荣誉。从事检察工作18年来,王俊壹承办、参办过各类刑事案件1500余起,涉案人员2000余人,案件起诉正确率100%,无一起冤假错案。2014年,王俊壹主办了在全国有重大影响的“10.25”特大组织、领导传销案,有力震慑了组织、领导传销犯罪团伙,维护了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2016年,指导办理的苏某诈骗抗诉案,入选最高人民检察院、江苏省人民检察院2017年度工作报告,获评“江苏省十大精品抗诉案件”;2017年,指导办理的王某某等人污染环境案被评为2017年度“江苏省保障民生十大精品案件”。

  编辑:海检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