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州区院召开党组扩大会学习落实市院党组扩大会精神
2017-11-17 15:39:00  来源:

  11月16日,海州区检察院召开党组扩大会议,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市院党组扩大会议精神,受党组书记、检察长唐张委托,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霍介涛主持会议。 

  会上,霍介涛副检察长首先传达了省院党组成员、纪检组长韦瑞瑾对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讲话,市院宋祥林检察长对认真落实十九大精神与下步工作的重要指示,戴文浩副检察长对加强办公用房清理的整改要求以及高祝学组长对贯彻落实“八项规定”精神工作的重要部署。 

  霍介涛副检察长强调: 

  一是将市院党组扩大会议精神传达到每名干警,要认真学习把握 

  二是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重要任务来抓,一切工作都要围绕这个中心来开展深入贯彻新思想,特别是习总书记关于新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论述要学透贯彻好深刻领会十九大的新论述全力服务新征程 

  三是要对照年度目标考核查漏补缺,不折不扣完成全年工作任务。 

  四是要高度重视“八项规定”的落实工作,牢固树立规矩意识、底线意识和红线意识树好自身形象。强化队伍建设,全面提升履职能力。 

  编辑:海检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