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海州区检察院荣获多项荣誉
2020-05-06 15:43:00  来源:连云港市海州区人民检察院

  2020年4月29日,海州区检察院案管组荣获2020年全市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

  

  近年来,海州区检察院案管组立足职能,迎难而上、奋发进取,争创一流,取得了领导认可、群众满意的业绩,先后被授予“江苏省青年文明号”、连云港市三八红旗集体、连云港市巾帼文明岗等荣誉称号,该院检律互动平台、案件监管评查、数据监管分析等多项工作全市率先、全省领先。

  

  2020年4月29日,海州区检察院第四党支部“蓝海湾”未成年人护航港荣获2019年度区级机关十佳党建品牌。

  

  

  海州区检察院第四党支部充分发挥党员同志的积极性和专业知识,打造了“蓝海湾”未成年人护航港品牌。“蓝海湾”未成年人护航港分“蓝灯塔”“维护站”“心语巷”“护航团”“星光苑”等5个主题版块,并分别设计专属版块标识。如“维护站”内容包含对合法权益的保护,也包含对涉案未成年人的帮教制度,利用党员先进性开展对涉罪未成年人的帮教、帮助。“心语巷”则在党员的引导下,吸纳专业社会力量开展心理救助,帮助的。“护航团”则以本支部党员为主导,联合社会各部门党员、非党员力量成立护航团队,给未成年人带来法治宣传、教育活动、贫困救助等服务,护航未成年人发展。“蓝海湾”未成年人护航港以党员为主要力量,结合检察工作特色,体现了党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的路线,打造了一支具有凝聚力、向心力的党的队伍。

  编辑:海检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