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海州区检察院召开宣传培训会
2020-08-28 19:30:00  来源:连云港市海州区检察院

  为进一步加强海州区检察院检察新闻宣传工作,强化典型案事例宣传打造,8月25日上午,海州区检察院邀请连云港市检察院宣教处处长范伟义向海州检察干警授课。

  

  

  会议由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唐张主持。

  

  范伟义处长结合自己多年的检察宣传工作实践经验,从检察新闻如何定位、写什么、怎么写以及写好新闻的路径等四个方面向参会人员讲述了新时期加强检察新闻宣传的经验和做法。同时,他还结合海州区检察院近几年检察宣传工作的特点提出针对性的建议和对策,并深入浅出地与大家分享了写作的基础知识、写作的技巧等相关内容,授课详实生动、语言风趣幽默,指导性强。

  听了这堂干货满满的课程,检察干警纷纷表示,对新闻宣传工作有了新的认识,对提高自身新闻敏感性和新闻写作能力有很大的促进和帮助。接下来将进一步做好检察新闻宣传工作,传播好检察声音,讲好检察故事。

  编辑:海检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