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海州、建邺结对共建聚合力 携手同行促发展
2021-07-19 16:55:00  来源:连云港市海州区检察院

  为积极贯彻落实省院关于进一步深化结对共建的工作精神,推动海州检察争先进位、高质发展,7月14日下午,海州区检察院组织中层以上领导干部,赴南京市建邺区检察院考察学习,并签订结对共建工作协议。

  会上,建邺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于刚对海州检察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该院工作情况,参会人员观看了建邺区检察院2020年工作纪录片。

  海州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唐张介绍了海州区院工作概况及亮点特色工作。

  两家单位签订共建协议,并开展座谈交流。

  海州区检察院和建邺区检察院原来就是结对共建单位,结对共建以来,两家院在坚持互助、互帮、互学的基础上,紧紧围绕检察工作实际,以检察业务工作为中心,以检察人才培养为根本,进行了全面的结对共建,实现了互联互通、共享共建、合作共赢,切实提升了领导班子决策能力、检察队伍综合素能、司法办案质效、综合保障水平,推动了检察工作均衡化发展。

  新的共建协议签订后,海州检察将逐项细化共建协议内容,强化重点项目突破,排定任务书和时间表,以实打实的举措和效果,充分发挥结对共建对检察工作创新创优发展的强大助推力,为提高首位度、争当排头兵、争当全省先进院注入新的强大动力。

  编辑:海检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