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州区检察院开展“党在我心中 永远跟党走”迎”七一”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2018-06-27 09:59:00  来源: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全面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6月26日,海州区检察院全体党员参与了以“党在我心中、永远跟党走”为主题,开展了迎七一”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活动由该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严中主持。 

  在该院党组成员、检察长唐张的领誓下,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此次宣誓着力提醒党员干部们牢记党员宗旨,履行党员义务,发扬优良传统,奋发有为,在各自的岗位上加倍努力工作,为海检事业的发展增光添彩。 

 

  海州区院全体党员参与了“党性党规党纪及监察法”知识测试,通过测试,全体党员回顾了党的光辉历程,加深了对党史知识的理解,更加深刻地理解和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并将以其引领检察工作,提升工作质效。 

  最后,全体党员旁听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力走好新时代长征路”为主题的辅导报告,淮海工学院党委常委、组织部和统战部部长、硕士生导师、法学博士尹德树教授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使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思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征程四个方面对十九大精神作了详细解读,对十九大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做了深入分析。通过此次辅导报告,全体党员进一步的认识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内涵和实质,进一步了解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时代背景、历史使命、任务征程,提升了作为党员的尊荣感、使命感和责任感。 

  此次“党在我心中、永远跟党走”主题系列活动加强了党员的党性观念和党员意识,激励党员干警奋发有为、干事创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得到了充分发挥,有力增强了海州区检察院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编辑:海检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