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检察官“阅百种名刊、读百家文献”阅读征文活动的通知
2017-01-11 15:44:00  来源:

   各部门:

  现将高检院《关于开展检察官“阅百种名刊、读百家文献”阅读征文活动的通知》转发给你们,请按照通知要求,认真组织干警积极参与征文活动。

  附件:  关于开展检察官“阅百种名刊、读百家文献”阅读征文活动的通知

  研究室

  2015年1月23日

  关于开展检察官“阅百种名刊、读百家文献”阅读征文活动的通知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人民检察院研究室,军事检察院办公室,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人民检察院研究室: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推动广大检察干警加强法学理论知识学习,提高检察业务素养,建设学习型检察院,经院领导批准,最高人民检察院法律政策研究室与同方知网(北京)技术有限公司将联合举办检察官“阅百种期刊、读百家文献”阅读征文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的时间

  本次阅读征文活动的起止时间为:2015年1月15日至2015年12月15日。

  二、活动的参与方式

  全国各级检察机关的检察干警均可以个人名义或由集体组织参与征文活动。

  征文活动以网络在线阅读、电子版投稿的形式进行。届时可进入中国知网活动专题网站(www.law.cnki.net/jcydhd)浏览相关须知和要求。

  三、征文稿件要求

  征文稿件应紧贴阅读征文活动的主题,结合学习和阅读期刊文献撰写,重点围绕检察改革、检察理论和检察实务相关问题展开,体裁不限,可以是理论文章,也可以是学习心得,自选角度,自拟题目;稿件应做到主题鲜明、论述清晰、内容详实,且须为本人原创,未曾公开发表过。

  征文活动截止后,评委会将组织专家、学者对征集稿件进行评选,对在活动中表现突出的单位和个人给予奖励,优秀文章将在中国知网专栏登载。

  最高人民检察院法律政策研究室

  编辑:杨占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