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喜报!海州区院干警尹贺获评全市政法系统初心故事宣讲比赛“优秀宣讲员”
2019-12-02 08:37:00  来源:连云港市海州区检察院

  11月26日,由连云港市委政法委主办的“守初心担使命奋进政法新时代”全市政法系统初心故事宣讲比赛决赛在连云港市老干部局举行,海州区检察院干警尹贺获评“优秀宣讲员”。

  

  

  本次比赛旨在讲述政法好故事、传播政法好声音、提升政法好形象,大力弘扬政法干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诚担当、履职尽责的时代风貌,经过前期数轮角逐,15个政法故事入围全市政法系统初心故事宣讲比赛决赛。我院尹贺同志以《手持利剑护公正 心怀柔情为人民》为题上台演讲,通过讲述海州区检察院荣获最高检全国一等功的王俊壹同志勇于担当、秉公执法的先进事迹,展现了海州区检察院团结奋进、务实高效、公正廉洁、勇争一流的海检精神,生动描绘了海州区检察院检察干警不忘初心使命、牢记忠诚担当的精神风貌。

  编辑:海检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