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明责任、强作风、勇担当、抓落实——海州区检察院召开队伍建设分析暨党风廉政建设联席会议
2019-11-21 13:57:00  来源:连云港市海州区检察院

  为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加强廉政风险防控和队伍建设,11月19日,海州区检察院召开队伍建设分析暨党风廉政建设联席会议。院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坚持问题导向,着重围绕2019年以来,落实院“作风建设提升年”部署,抓队伍建设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对履行“一岗双责”是否到位、“补短板强弱项”举措是否得力、本部门人员执行“三个规定”、省院“十条禁令”、遵守院各项规章制度等制度是否到位等问题对标找差,对下一步工作打算详细进行了汇报。

  各分管领导就分管工作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有关情况进行点评并作廉情分析。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严中就本院制定的《督查督办工作管理办法》进行了说明,党组成员、纪检组长王颖传达区委《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中开展专项整治工作方案》,就本院《关于在主题教育活动中开展专项整治工作方案》作说明。

  最后,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唐张针对汇报情况并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就进一步做好院党风廉政和队伍建设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提升意识,切实增强履行“一岗双责”意识;二要端正态度,认真做好自己本职工作;三要强化责任,敢于担当,敢抓敢管;四要注重形象,树立积极向上,富有朝气,勇于开拓的队伍形象。

  编辑:海检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