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海州区人民检察院组织观看《我和我的祖国》
2019-10-29 10:33:00  来源:连云港市海州区检察院

  为进一步激发全体干警的爱国爱党热情,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海州区检察院紧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不断创新党员学习形式。10月23日、24日,海州区检察院分2次组织全体干警集中观看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影片《我和我的祖国》,增强干警党性认识,牢记初心使命。

  

  

  《我和我的祖国》由《前夜》《相遇》《夺冠》《回归》《北京你好》《白昼流星》《护航》七个故事构成,演绎了七组普通人与祖国大事件息息相关的动人故事。开国大典、第一颗原子弹爆炸成功、女排精神、香港回归、北京奥运、神舟11号飞船返回舱着陆、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阅兵,这一个个伟大的历史瞬间,让大家深切感受到新中国70年以来的快速飞跃发展以及为此付出的努力和奉献。

  

  影片中的经典场景让同志们数次热泪盈眶,油然而生的民族自豪感令大家久久沉浸在电影情节中。通过观看影片,干警们深刻地认识到,要把自己强烈的爱国情怀转化为为中华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学习践行先进榜样的担当奉献精神,坚定法治信仰,恪守司法为民情怀,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优异的工作成绩推进新时代检察工作实现新发展!

  编辑:海检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