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先进典型】海州区检察院2019年二季度服务发展之星——朱君
2019-07-20 15:45:00  来源:连云港市海州区检察院

  本人于1998年1月参加工作,一直从事会计及劳资工作,2016年3月到政治处工作,因为机构改革,现在我所在的政治处更名为政治部,目前我在政治部主要负责劳资工作。

  第二季度以来除了做好全院人员的工资调整、养老、医疗保险工作及人员调进、调出、退休等相关手续工作办理及蛋糕卡、旅游年卡、体检表购买、发放等相关基本工作之外,还完成了以下几个方面的工作:一是计算绩效考核60%部分、做表。二是做好筛选、填写职务职级并行人员相关表格、晋升工资、审批等工作;三是整理聘用人员近三年来相关工资、保险资料,以备省院检查;四是整理2018年度工资、保险相关资料、归档;五是做好2019年度年限正常晋升工资调资事宜;六是协助领导做好本院内部机构改革相关事宜;七是计算2019年度上半年党费标准,收缴党费;八是做好2018年度应休未休假薪酬统计、发放准备工作。

  工作多年来,认真履行岗位职责,一直保持着较强的工作责任心、高度的耐心和恒心,不讲索取,经常加班加点,在平凡的岗位默默奉献。

  编辑:海检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