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先进典型】海州区检察院2019年一季度检察小助手之星——杨楠
2019-04-22 15:40:00  来源:连云港市海州区检察院

  2019年一季度,我在调整后的第六检察部担任内勤,主要负责大部的日常事务以及研究室和检委办的工作。在领导和同事们的热心帮助下,我很快适应了新的岗位,并让自己在各方面都得到了提升。

  第一,在本季度的工作中,我能够自觉主动地学习政治理论知识,加强相关理论修养。坚持在实践中不断加强自己的政治理论学习,学习党的新政策,不断努力提高自己的政治素养,忠实履行工作职责。认真参加政治学习,政治修养和理论水平得到显著的提高,对于检察机关以及检察工作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第二,身为大部内勤,我能够时刻胸怀“三颗心”——责任心、细心和耐心,立足本职工作,认真履行自己的职责。

  第三,在平时的工作和生活中,我能够按照院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制要求,严格执行检察职业纪律和各项规章制度,树立良好的执法形象。以党性党风党纪教育为重点,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准则》和《条例》、《检察人员纪律处分条例》等规定,通过自警自省,积极参加廉政知识讲座、观看廉政专题片等形式,牢固树立廉洁从检意识。

  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会继续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服从领导的统一安排,争取让自己的工作成果更上一层楼。

  编辑:海检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