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追梦新时代,青春献检察——海州区检察院开展“五四”青年座谈会活动
2019-05-05 17:16:00  来源:连云港海州检察院

  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继承和发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运动光荣传统,引导广大青年干警爱岗敬业,积极投身检察工作,4月30日下午,海州区检察院开展了以“追梦新时代,青春献检察”为主题的“五四”青年干警座谈会。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唐张向青年干警们提出期望,部分领导班子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徐翠英主持。

  座谈会上,青年干警们畅谈了自己从检以来的体悟和对未来发展的畅想,并结合市院举办的“王俊壹、王帆先进事迹”报告会精神讲述心得体会。干警们纷纷表示要向王俊壹同志和王帆同志学习,学习他们恪守忠诚于党之心、学习他们履行服务大局之责、学习他们发扬司法为民之情、学习他们践行勇立潮头之风。

  听了青年干警们的发言后,唐张检察长希望大家能够通过自己的努力成长为优秀的、高尚的、出类拔萃的人,并提出了三点期望:一是要有所作为,干部有为有位才有威,只要辛勤努力,就会有收获;二是要坚持学习,把学习作为一种政治责任、一种精神追求、一种生活方式;三是要珍惜机遇,只有脚踏实地、努力拼搏,才能不负时代机遇。

  此次座谈会强化了海州区检察院青年干警的纯洁党性和责任担当,以更加昂扬的斗志,饱满的激情为海州检察事业奉献青春力量,为维护社会公平正义、促进社会和谐、建设强富美高新海州做出更大的贡献。

  编辑:海检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