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第一党支部开展“振奋精神强堡垒、顽强拼搏谋跨越”主题党日活动
2018-08-22 19:10:00  来源: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全会精神,充分发挥好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引领广大党员振奋精神、顽强拼搏,8月16日下午,海州区院第一党支部组织召开了“振奋精神强堡垒、顽强拼搏谋跨越”主题党日活动。院党组成员、第一党支部书记王俊壹专委主持会议,第一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了活动。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形式多样。一是支部书记上“解放思想”专题党课。王俊壹专委以“解放思想”为主题,紧紧围绕“高质发展、后发先至”主线,从经济发展取得新成效、改革开放呈现新进展、生态建设展现新力量、城乡建设迈出新步伐、人民生活实现新改善、党的建设得到新加强等方面对项书记在市委十二届六次全会上的报告进行了深入学习。党课传达了项书记在市委十二届六次全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凝心聚力抓发展、统筹兼顾抓落实、一着不让抓当前,始终保持顽强拼搏、勇于开拓的精神气,争做“高质发展、后发先至”的坚定者、奋进者、搏击者。

  二是积极开展向王继才同志学习活动。为激扬爱国志,奉献新时代,第一党支部将向王继才同志学习活动作为“振奋精神强堡垒、顽强拼搏谋跨越”主题党日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王俊壹书记宣读了《中共连云港市委关于开展向王继才同志学习活动的决定》,深入介绍了王继才同志的先进事迹。针对王继才同志的先进事迹,支部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和发言。大家纷纷表示,王继才同志是爱国奉献的时代楷模,是新时代奋斗者的杰出代表,要以王继才同志为榜样,努力在平凡的岗位上书写不平凡的人生华章。

  三是开展“振奋精神强堡垒、顽强拼搏谋跨越”座谈交流会。第一支部紧紧围绕“振奋精神强堡垒、顽强拼搏谋跨越”的活动主题,结合检察工作实际,深入开展座谈交流会。大家纷纷交流了自己的学习心得体会。最后王书记指出,我们检察机关,尤其是一线办案人员,身上肩负着为经济建设保驾护航的重担,更要做好本职工作,以王继才同志为榜样,爱岗敬业,牢记使命,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港城作出应有贡献。

  编辑:海检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