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海州区院第三党支部召开主题为“学习领会精神、求真务实肯干”的专题学习会
2018-08-22 19:13:00  来源:

  根据唐检指示精神,主动开展学习项书记在市委十二届六次全会上的工作报告,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2018年8月10日下午,海州区院第三党支部召开了主题为“学习领会精神,求真务实肯干”的专题学习会。第三党支部书记潘竹梅主持会议,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本次会议主要分为三个议程。首先,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同志认真学习了项书记在市委十二届六次全会上的报告。之后,结合检察工作实际,带领大家进行座谈交流。

  接着,潘竹梅带领大家学习项书记在市委十二届六次全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让全体党员结合自身,看是否存在精神不振、思想不清、标准不高、作风不实、能力不足、自律不严、正气不够等状态。大家就此展开了热烈的批评与自我批评。每个党员都进了深刻的自我剖析,同时也对存在的不足提出了改正意见,取得了良好的沟通与交流效果。

  最后,宋向华副检察长做总结发言,就今后如何加强党支部建设提出相关建议,要求全体党员以本院高质发展为目标,创优争先,提高个人对我院的奉献度,积极思考,善始善终,在今后的工作中以高标准、高质量的要求规范自己,为检察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编辑:海检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