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海州检察院邀请市经信委干部职工参观警示教育基地
2017-10-30 15:30:00  来源:正义网
 为庆祝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近日,连云港市海州区人民检察院邀请市经济和信息化工作委员会干部职工到预防职务犯罪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接受反腐倡廉教育。

   

   

  在警示教育基地,大家认真聆听了解说员的讲解,观看了珍贵、详实的视频、图片、文字等材料,系统回顾了党的反腐历程,集中展示了建国以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的成果,深刻剖析了十八大以来全国各地及本市查处的职务犯罪典型案例,突出以身边事教育身边人。 

   

  参观人员表示,此次警示教育活动是一次深刻的党风廉政教育的洗礼,使大家对党的十八大以来反腐倡廉建设有了新的认识,鲜活的案例发人深省。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警示教育为契机,在今后的工作中时刻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律,牢固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权力观,不断加强自身党性锻炼,增强廉洁从政意识,自觉遵守党纪国法,严格依法办事,提高自身拒腐防变能力。 

   
  编辑:海检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