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检察官送法上门 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2020-02-27 19:20:00  来源:连云港市海州区检察院

  近期,海州区检察院板浦检察室组织干警深入驻地各乡镇街道及重点企业,全面了解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企业复工复产、防控工作落实情况,询问企业在复工复查和生产经营过程中遇到的各类法律问题和实际困难并帮助解决。

  

  

  经过全面走访和了解,板浦检察室驻地目前共有规模以上复工复产工业企业19家,其中生产经营类15家、商贸流通类4家,其中市场医疗物资类1家。一些与春耕生产相关的涉农企业已全面复工复产。

  

  2月25日,板浦检察室还实地走访查看了连云港三瑞医疗有限公司和中国烟草连云港分公司物流集散中心等重点企业并赠送了检察机关印制的有关疫情防控和服务非公企业等方面的法律宣传手册。

  

  

  在今后一段时间,海州区检察院将持续深入走访辖区各类企业,进一步加强与他们的联系与沟通,努力在复工复产、疫情防控、法律服务等方面提供检察智慧、贡献检察力量、彰显检察作为、展现检察风采。

  编辑:海检宣